My Story - Carmen Cc ♥


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, 一个喜欢幻想.. 喜欢发白日梦... 喜欢浪漫... 喜欢恋爱的感觉...

[11/02/08]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.... [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]



Nuffnang

Labels

Friday, April 15, 2011

I Miss You...



听着这首歌,眼泪要流了...我真得很想你..
I Miss You,I Miss You,I Miss You,Babe Everyday..I Miss You...
好想唱这一句给你听,信息报告不响了..
你的飞机已经起飞了,我好想..真的好想你..好爱好爱你..
都没试过和你分开那么多天,以前新年回家乡,我们最多两天没见面罢了,
现在我们要分开五天,这五天怎么挨?我知道我会想疯你了...
真的真的很不习惯没有你在我的身边,中毒太深了吗?
明明很不快乐,但还是要和你说,别担心我..我会好好照顾自己!
可是我真的好担心你,你去到那么远,这几天都听不到你的声音了..
以前就算你不在我身边,你还可以打电话给我..可是现在... 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