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tory - Carmen Cc ♥


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, 一个喜欢幻想.. 喜欢发白日梦... 喜欢浪漫... 喜欢恋爱的感觉...

[11/02/08]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.... [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]



Nuffnang

Labels

Friday, April 22, 2011

晕.. @@"

忘了和你们说,我...报名考车啦~
呼!!有点紧张了,怕怕咧~~
上两个星期就听了六个小时的课,
真的超闷...他还说要听多一次五小时的课程!
晕!晕!....救命丫~~
可以不要吗? T.T

这一本是新的...
这几天啊就一直在读这本考车书咯,
里面有五百题耶,我才读到第二百题...还有三百题@@"
还有哦,这本新书的答案和问题都一直出错,
不是一题,是几题了!!那些人就是这样,又不检查好来,
他是要我们读错了,然后再从考,他就能赚多点钱吗?可恶!
这个礼拜就要考了,我会及格吗?
嘿,加油!加油吧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