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tory - Carmen Cc ♥


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, 一个喜欢幻想.. 喜欢发白日梦... 喜欢浪漫... 喜欢恋爱的感觉...

[11/02/08]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.... [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]



Nuffnang

Labels

Friday, April 15, 2011

我好想你。

回到家里更想你了,怎么办?
想念你的声音,幸好之前有录你声音的习惯,现在可以拿回出来听..
笨蛋,我真的好想你,你现在在做着什么呢?
我好想哭,我不知道自己可不可以减轻对你的思念..
现在只是第一天,我就觉得很辛苦了,回来好吗?
对不起哦,我压印不了对你的思念...
我真的可以挨过这五天吗?笨蛋,你一定不知道我现在有多想你...
每天放工回来,我都会要你抱抱,现在没你的抱抱真的很想念...
今晚早点睡,时间就能过得快点,对吗?
可是..拜托..千万别让我半夜醒来,我怕我会想念你.
到时一定睡不着了,晚上让人感觉更寂寞..孤单..
笨蛋,爱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