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tory - Carmen Cc ♥


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, 一个喜欢幻想.. 喜欢发白日梦... 喜欢浪漫... 喜欢恋爱的感觉...

[11/02/08]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.... [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]



Nuffnang

Labels

Saturday, September 3, 2011

投我一票吧 ♥

[呼] 比赛开始了...
我的编号是 :82 号
还没投我一票的朋友们记得帮我按一按赞喽!我是非常需要你的那一票哦,谢谢哦~
其它参赛者真的蛮强的,今天才是比赛开始的第三天,有些参赛者已经有四百多个赞了.
我现在只有两百多个赞而已哦,哎呀呀...拉票真的蛮累的...才第三天就有点想放弃了~
加油~加油啦~ 希望那些被我信息去烦他帮我按赞的朋友们别觉得我麻烦咯...赫赫~
叫人投票真的不容易啊~ 怕怕了~
如果投我一票了的朋友可以叫你的好友们也投一投我么?
大家要跟着以下的步骤才行哦...


以上总共有三个LINK哦.. 
要跟着以上的步骤按才算投到票哦,如果你们只按了其中一个pages那个票也不算哦~
有些朋友们只帮我按到like一个pages,现在要再叫他们帮我按完两个pages才可以...
头痛...头痛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