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tory - Carmen Cc ♥


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, 一个喜欢幻想.. 喜欢发白日梦... 喜欢浪漫... 喜欢恋爱的感觉...

[11/02/08]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.... [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]



Nuffnang

Labels

Friday, September 23, 2011

Games - Princess Dress-Up

最近上网下载了 --> Princess Dress up 这游戏玩...
可以一玩就玩一两个小时,这游戏是帮她们穿衣服扮美美...我的最爱...
还记得以前有那些barbie doll时,都爱把不要的衣服弄成小小件的小衣给它们穿..
喜欢这游戏,所以罕你们分享分享.. ^^


七个卡通故事人物,你们喜欢哪一个?
I Love Cinderella ♥


和你们分享一些图片吧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下是我帮她们装扮的图片... 看看吧!

 - Cinderella

 - Ariel

 - Bella



 - Snow White


 - Jasmine

 - Aurora

 - Tiana


[嘻嘻] 还不错吧?
想玩就快去下载咯...


下一篇就和你们分享我用Iphone苹果 [Edit照片] 的应用程式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