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tory - Carmen Cc ♥


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, 一个喜欢幻想.. 喜欢发白日梦... 喜欢浪漫... 喜欢恋爱的感觉...

[11/02/08]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.... [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]



Nuffnang

Labels

Friday, September 23, 2011

Zon Lim & Ivy Tam Wedding Day [11.09.2011] ♥

♥  新婚快乐 ♥

这位是我的堂妹[燕,Ivy Tam],小我一岁...
11.09.2011 终于嫁人了,哈哈...
希望她和她老公恩恩爱爱,幸福永远...
以前小时候我们就住在一起,一起玩,一起睡..
记得二姐毕业出去吉隆坡工作后,我就一个人睡了..
我很怕一个人睡,还记得刚开始还不习惯没二姐在身边,每天拿着她的照片哭..[羞]
之后燕有时就会来我房间陪我一起睡,还记得以前我们晚上时常轮流偷偷出去,
有时你帮我把门,有时我帮你把门.. [哈哈]
一起聊心事..很少会和你吵架,觉得以前和你的感情也蛮好的..
你还记得以前我们一起玩跳飞机,打羽球,单脚....吗?记得你最厉害单脚跳了.. ^^
以前觉得你好乖好听话,我叫你帮我做什么你都会帮我.. ^_^
现在我们都长大了,有自己的生活..自己的圈子..
希望你能做个好老婆,好媳妇 >3
好吧,看看那天拍的照片吧~



全是姐妹们,我们穿的衣服都是一样同一宽的..
这是燕安排滴,因为他们有找摄影师录影,想拍出来的感觉美一点,所以都穿一样..


Jane [娟], Ivy [燕] & Carmen [雯]
我们都是一起玩,一起长大的...
如果华人来说我们都算是同年龄,都算是属龙..


这是新娘的婚纱,气球都是姐妹们一起吹的...

我没买礼物不是没有心啦,只是觉得实际点,
何况我不知道要买些什么,怕买了你们又不喜欢..
所以最后都是觉得封红包比较好..
红包还是我特地去买的哦..美丽吧?[嘻嘻]


这是兄弟们,新郎公是谁你们应该看得出吧?@_@

在捉弄兄弟们,要他们在放满冰的桶里用脚子头夹出锁匙..[嘻嘻]
[看得出哪个是我吗?]

这是一开始他们要进家里前就必须弯低身体走进来的..简单啦~ [哈哈]

这是jane上网印出来的‘爱的宣言’超好笑...
这是香港版的,因为新郎不会讲粤语所以特地要他读..[哈哈]


每个兄弟身上都吊了个心型牌 --> 覃嘉燕我爱你一生一世


我们把搽了辣椒子的苹果绑在上面吊着要兄弟们咬一口,不能用手哦..
原本是想他们跳上来吃那苹果的,但因他们不够高的关系所以就取消了..


[哈哈] 这个最搞笑了,我们预备了香蕉挂在他们的腰..
要兄弟们把对方的香蕉咬开皮再把它吃完..

这个是给他们喝了超苦的茶后再喝Pepsi, 然后在那装满面粉的盘里咬出二十二粒糖果..
他们怕弄脏脸,所以都先吹掉面粉然后才咬糖果出来..


这个有点恶心了,就是用保鲜纸包着五个兄弟的脸,
然后涂上加了酸酐的kaya在脸上,要另外五位帮他们添干净... = =


这是个剪了心型的马利拉卡..
要兄弟们和新郎把这张马利拉卡用十零吉黏满它..
哈哈,为姐妹想的..我们买了太多材料所以要补回补回 [嘻嘻]

幸好我在边玩边拍照,不然就没得上载和你们分享了...

这是那天出席酒宴的装扮...

我和Kent Kent ♥
那天他把头发梳完上来..好看!

这几个月超多朋友亲戚结婚的,好朋友就有两个了...
全都选在今年,今年的日子太好了?还是全都赶生龙宝宝?
哈哈,只要开心就好...
下个月三十号又要参加好友的婚礼了,罕我的亲戚同一天结婚..
我当然是出席好朋友的婚宴啦^^

如果你们想看更多那天拍的照片就按以下的这个Link咯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1979542167830.2100057.1221423624&type=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