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tory - Carmen Cc ♥


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, 一个喜欢幻想.. 喜欢发白日梦... 喜欢浪漫... 喜欢恋爱的感觉...

[11/02/08]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.... [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]



Nuffnang

Labels

Monday, September 19, 2011

Hatyai - Thailand [Happy Holiday]

国庆日罕马来新年去了合艾 --> 泰国
拖到现在才更新我的部落格,我知道有够久了...
但没办法啦,每个礼拜天都没空,放工回到家又被kent kent捉去煲戏..
而且十点半脑里的闹钟就会自然响叫我准备睡觉去.. [呵呵]
像我这样的年龄应该有很多都在外面泡得很夜才回家睡觉吧?
我真是名副其实的"宅女"啊... [哈哈]
假期那几天和kent kent的家人还有我哥去了合艾玩~
我们总共有四对情侣 = 八个人
介绍时间到^^


第一对 --> Kent Kent的爸爸妈妈

第二对 --> Kent Kent & Mii  [怎样也要介绍下啦,哈哈]
你看kent kent笑到傻傻的.. Shhhhh.....^^

第三对 --> 我三哥(隆) & 三嫂(姗姗)


第四对 --> Kent Kent的姐姐(Camy) & 男友(Berniss)

那天去了泰国的几间苗参观,Kent Kent他们在拜拜...我和我三嫂就忙着拍照...
我们拍了很多不同的pose,有些pose都是姗姗教我摆的..哈哈
和你们分享一些先吧~



这些pose都是姗姗教的[呵呵]
看看她的吧-->



姗姗比较有潜质做"麻豆"吧!
其实还有很多,但我没上载在这里..

Kent Kent买了炮仗放,好运当头~
[Bang Bang Bang] [Bi Li Ba La]
好运跟着来~~


我们在玩拍[二.零.五] ^^

叫我三哥拍照,第一张摆V.. 拍第二张叫他换pose,他就把V调转而已..哈哈 [晕]

Kent Kent的爸爸,在比赛跑步?哈哈,加油~加油~
不是开玩笑的哦...^^


坏人一号和坏人二号的合照..
这里的风景拍出来的照片灯光很美,喜欢..

我们的大合照V_V
喜欢 +  开心

我们在干嘛呢?都穿上水衣..?
因为那几天刚巧碰到雨季,连续几天都下雨...
原本已经到了水上Market,但又下起雨了...
好想去逛逛所以kent kent就去买了水衣给我们穿..
蛮搞笑的,但也蛮开心蛮爽滴...[嘻嘻]
第一次穿哦,你们呢?


第一次捧着这些鸟类在手,真得蛮怕的...它蛮重的咧!

hoho... 我的最爱--> 七仔 [7-11]
如果马来西亚也有间这么棒的七仔,你说多好啊!!
超想念啦!哎呀呀~

第一天吃的东东 [晚餐]
最想念他的o wa jian了,好好吃..

第二天吃的东东,也是有蛋...有tomyam..有些开餐了来不及拍~
Kent Kent说他都是觉得他家乡的那档tomyam最好吃,我也是这么认为哦~


第二天晚上我们去了Hatyai的夜店 --> Kiss Channel
分不清是女孩还是人妖在跳舞 = =
那晚我一滴酒也没喝,只喝Hot Honey Lemon Tea.. 因为不舒服的原因..
呜呜~


泰国的美食,有我喜欢的芒果饭..
为了买它,我想我派了差不多有三十分钟吧..
等到我也生气了,但没办法..就是喜欢吃它~

 人家说去合艾一定要试吃街边档口摆着的燕窝..
很便宜,试过了.. 不是很赞啦!


去泰国也一定要去找老麦,因为它有卖猪肉汉堡..

烧鱿鱼,kent kent的最爱..

嘿嘿,这是一些我和kent kent买回来的手信...
我忘了拍泰国的番石榴给你们看,我们被骗了...呜呜~
一开始先是kent kent这个笨蛋被骗的,看到青青色外表很讨人喜欢的水果...
以为是苹果,怎知小贩说是番石榴,很好吃甜甜酸酸的..
以为是那里的特产,这番石榴是没有皮的,直接切了就能吃..
kent kent就买了三包,一包里面有三粒..
kent kent姐姐又买三包,之后到我哥又买三包..总共买了九包~
那时还觉得很开心,买到特产回去...
怎知回到家里切给家人吃才发现怎么碟里有青色颜色素的水..
这时才知道原来他们把皮切了,然后掩颜色水..所以它才会那么吸引人..
放在冰柜几天它就开始坏了,最后把它丢进垃圾桶了...
下次要聪明点了..

想要看更多关于合艾的照片就按以下的link吧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