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tory - Carmen Cc ♥


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, 一个喜欢幻想.. 喜欢发白日梦... 喜欢浪漫... 喜欢恋爱的感觉...

[11/02/08]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.... [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]



Nuffnang

Labels

Saturday, September 24, 2011

Iphone苹果[Edit照片]应用程式

这一篇是写关于我用[xiao i] Iphone苹果[Edit照片]的应用程式..
就和大家分享分享我用的应用程式吧,希望你们喜欢 ♥

这一些都是我下载的一些应用程式,有些常用...有些没怎么用..
和你们介绍我喜欢用的..

首先和你们介绍最近下载的--> PicFrame
喜欢♥

它有很多格子给你选你喜欢用的,一个...两个...三个...四个..


你选了你要的格子,然后放你要的照片..

之后按着照片两秒它会出现Rotate和Mirror这两个字...
如果你要弄到好像我的照片这样就按Mirror...


你可以选你喜欢的颜色做你的边框...

以下的一些照片是我用这个程式弄出来的..




蛮喜欢这个哦..


接着和你们介绍 --> Camera+


这个我常用,你可以剪掉多余的东西...
不错用哦...

接着是 --> SmileCat


你可以加一些可爱的东西在你的照片上..或一些字语..
像以下的这张照片这样..


不过我只加了 I ♥ YOU 这个字啦..
它还有好多选择的哦...


接着 --> Marron


它也是可以加一些可爱的图案在照片上...
这是我设计的,可爱吗? [嘻嘻]

接着是 --> iDarkroom

它有不同的颜色,之前很喜欢用CrossProcess这颜色..



还可以加这些东东哦...

或加边框,有几个款可以选...

接着是 --> Instax



好像Intax Mini25拍出来的照片这样...
你也可以加一些你喜欢的图案...

然后是 --> PhotoShake


我都是按Wall Paper..
你可以按很多张照片也行..


好像这样,边框可以用好多款式和颜色哦..

最后是和你们介绍 --> MoreBeaute


好像有些照片拍到很暗或你有些豆豆都可以用这个..
这张是原图..以下那张是使用这个程式弄出来的..


Smoothing是弄掉脸上的的豆豆和伤痕..
它有得给你自己拉你要用多少,我都只会用一点点,因为用太多会看到照片很假..
这个偶尔我会用下滴..
Brightness是打亮照片的,好像照片很暗你可以用这个..

[完毕]

以后有好的,喜欢的..再和你们分享喽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