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tory - Carmen Cc ♥


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, 一个喜欢幻想.. 喜欢发白日梦... 喜欢浪漫... 喜欢恋爱的感觉...

[11/02/08]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.... [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]



Nuffnang

Labels

Wednesday, March 9, 2011

回来啦~~

最近好懒惰哦...
好几个星期都没更新我的部落格啦~~
自从有了Xiao i,就很少开我的电脑了.>_<'
有好多好多的东西要写,嗯...该从何写起呢?
多几天就是我的笨蛋生日了,今年最糟了...
到现在还没买到礼物给笨蛋,就连蛋糕也还没选..
要去哪里庆祝我也没意见了,对不起哦笨蛋..
我想要等到kent kent的生日过了,我才有时间更新~
好吧,今天就到这里咯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