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tory - Carmen Cc ♥


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, 一个喜欢幻想.. 喜欢发白日梦... 喜欢浪漫... 喜欢恋爱的感觉...

[11/02/08]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.... [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]



Nuffnang

Labels

Wednesday, March 30, 2011

微博..微博..我爱你~


最近我很少玩面子书了,很少更新了..因为....!!
覃宝贝最近爱上了玩微博,可是...我不会和大家分享我微博的地址啦~
我发觉在那里大家都不认识我,我也不认识大家,在那没有一个朋友玩微博,
感觉也不错..在那要讲什么就什么,不用顾及别人的感受.
最爱玩微博就是能第一时间知道自己偶像的消息^^
真的超赞!告诉你哦,很多艺人也很疯狂的在玩微博.
我在想,可能我要搬地方了...把部落格搬去新浪博客了~
如果搬了,就不在这里更新我的状况了..
嗯,还在考虑当中..
你们觉得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