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tory - Carmen Cc ♥


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, 一个喜欢幻想.. 喜欢发白日梦... 喜欢浪漫... 喜欢恋爱的感觉...

[11/02/08]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.... [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]



Nuffnang

Labels

Wednesday, March 16, 2011

花茶...



恩,收拾好心情,今天不写感情事!!
就和你们分享美容的东东吧?这是我上次看报纸拍下来的.
它那里有介绍说喝美容花茶对皮肤和健康都好..
这次有很强烈的反应,我一定要买来试试!!




哈,所以就选了玫瑰花来喝...赫~我到现在只喝过两次而已..
要勤劳点了,这世上是没有丑女人的..只有懒女人!!加油!!
希望会看到有好的效果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