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tory - Carmen Cc ♥


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, 一个喜欢幻想.. 喜欢发白日梦... 喜欢浪漫... 喜欢恋爱的感觉...

[11/02/08]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.... [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]



Nuffnang

Labels

Monday, March 14, 2011

??

一段感情有了疑问,还能在一起多久?能永久吗?
对,我又开始不信任了,是我太敏感了吗?女人真是个敏感的动物啊!
我以为我们之间不会有什么秘密,我以为我们什么都会告诉对方,但..不是!!
对你缺乏信任了,是你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?不知道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