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Story - Carmen Cc ♥


欢迎来到我的博客世界, 一个喜欢幻想.. 喜欢发白日梦... 喜欢浪漫... 喜欢恋爱的感觉...

[11/02/08] 你我都会记得这一天.... [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]



Nuffnang

Labels

Thursday, March 10, 2011

为什么人类需要爱情?



最近上网一直看见有很多人为了爱情这东西哭泣,伤心,难过,流泪..
我的心突然很好奇,为什么我们人类需要爱情呢?
为什么爱情的魔力可以那么的大?那么的恐怖?
它能让人开心,幸福,难过,流泪,背叛..甚至是自杀!!
为什么可以那么的疯狂?是谁给了我们这些感觉..这些力量?
如果在我们的人生中没有爱情这回事,又会有什么不一样呢?
爱情真的是个很奇妙的东西呀,如果生活中少了爱情生活真的缺乏趣味啊~
以前的爱情都是很纯真,他们的初恋就是他们的老公了..
可现在呢?应该拍了超过十次才结婚吧?
年代不同了,就连爱情也跟着改变..
我担心自己的家人,朋友..遇到爱情的挫折!!
很多人说那些为了爱情而自杀的人太傻了,我不知道.
因为爱情的魔力太大了,谁敢保证你以后为了爱情不会自杀?
可是我觉得有必要这样伤害自己吗?
就像我笨蛋说的,除了爱情还有很多东西我们要去负责任的.
你的事业!事业和爱情其实都一样重要.
带你来到这个世界的爸爸妈妈,你说走就走,你有理过他们的感受吗?
所以请大家爱惜自己的生命吧,应该活得比他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